close

甜蜜誓言

嫦: 你下輩子還會娶我嗎?
后: 我的答案就像這顆石頭一樣堅定。
嫦: 我們不要分開好嗎?
后: 恩,我贊成。 
嫦: 如果我們兩個有一個要先死,讓我先。
后: 我不能答應你。
嫦: 日子過得再苦,你也不可以丟下我!
后: 你想太多囉,當然不會。
嫦: 如果有一天你得到榮華富貴了,你會和我分享嗎?
后: 這個想法早就在我腦海盤旋不知道多少次了。
嫦: 你能想像沒有我的生活嗎?
后: 喔! 當然沒有辦法。
嫦: 你願意包容我犯下的錯誤嗎?
后: 那些都是過去是了,別再提了。
嫦:我們會天長地久嗎?

分手誓言(倒回看)

剛開始會笑,但最後笑不出來...
情已無,過了...什麼也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