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經驗實在是太特別了,至少是第一次遇到.....

在一場乍看彼此有點意思又舒服的約會後,

經過快一個禮拜的密切聯繫下,

突然在沒連絡的周末後,說:我有交往對象了,

哇嗚,當下還真難以消化,

是挺為對方開心,也要展現大氣做法(不然只是聯絡一個禮拜是想問對方什麼),

用盡全力(用字上)祝福對方..........

 

看到這像似被甩個回馬槍的訊息,

一整個早上,心情就像被卡在半空,上不去也下不來,

做事亂七八糟.......

 

晚上與親愛的阿卜聊過後,

看了自己與對方的訊息,

點出了,彼此步伐不同的原因,

也許在兩次不經意的拒絕邀約(那一個禮拜因工作很忙很累),

他放棄了,而我還不自覺....

 

但也顯示了,他希望的腳步與我希望的速度不同,

很可惜,但這樣也好,

若勉強跟上彼此的結果也是不好的............

 

再給我一段時間吧,我很快就能淡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