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想將與他遇見到沒緣的過程寫下,
然後將記憶收到抽屜裡,
但卻沒想到如此困難,
因為那場約會記憶很美好,
但最後卻以一句:我有交往對象,
突然的畫下句點。

寫著那些美好,自以為自己特別,
卻能在轉眼間被屏棄在後頭,
那句“很高興認識你”作為兩人關係的句點,跟那天你說能花七百多塊的會費而認識我這個人,很值得……
說真的好諷刺…

原因是出在兩人腳步不同,
我需要時間認識,而你需要的是勇敢,
一頭就塞進感情中…

只能說還好只有一個禮拜,
否則自己會傷更重吧…
那些看起來對你無感情的發言,
是在捍衛自己最後的尊嚴
因為我沒有立場說什麼,
只能用朋友的角度用力的恭喜你…

我是值得人疼的女孩吧
我會遇到能讓我勇敢去嘗試的人
希望你也能默默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