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四姑丈來家作客,又舉辦了家庭談話,以我為討論主題....

(因為自己直線條、沒未來展望、一整個迷網)

(姑丈簡直是用論文的方式再作討論......)

 

老姐真的比我自己還了解我....他是我的翻譯機 = =

姑丈提出的問題,她還用我能理解的方式解釋給我聽....慘

我明明就坐在姑丈旁邊,有聽沒有懂

雖然姑丈說我真的很單純,

我不是單純是單"蠢".......

為了不要大家花時間幫我探討自己的問題,

但我隔天醒來忘光,把自己覺得聽到的重點寫下

P.S 當問現實生活中關於對象,有沒有所謂的理想型舉例,

一開始完全沒想法,後來突然發現,其實老哥還真是理想型的人物

(絕對不是戀兄情節)是看他對嫂嫂的態度,及對家人(自家或嫂嫂家),和其他的應對,

都非常的好,很有分寸,又很顧家,其實這樣的對象還真難找...

----------------------------------------------------------------------------------

 

想未來生活的規劃,是要過什麼要的生活,具體化

 

改變思想懶惰,試著分析

 

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

 

思考不直線性,要有不同的可能性

 

不因情緒而斬斷自己所有的後路

 

只靠天賦吃不了飯,要加上堅持及熱忱

 

要對自己要有耐性

 

行政並不適合自己,行政需要八面玲瓏

而自己只會專注處理眼前的問題,

看不見其他的事情

 

若同一問題一再發生,要學會問題發生前先解決它

例如說話,面對老爸無理自以為的笑話,要想辦法反擊,

不把它當作一回事,試著先想辦法用幽默的方式回應

老姐說,若過了老爸這關,人生就成功了

 

老姐說 作藝術方面的,比較能一個人努力就可以在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上兩段工作下來,真心覺得自己一個人努力比較適合自己,行政這樣的工作,

要各方面處理協調,實在是有些災難.....)

 

要伸出天線,去接觸其他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