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遭沒人可討論,

自己講給自己 哈,

這部戲若跌入坑的人,

很少說不好看,

有人說第一集要耐心看,

但我就是看了第一集覺得超厲害,

因為以為他大概就以一個案件做為主幹,

(事情非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沒想到案件結束了,但戲還是持續進行。

裡面講的就是過去和未來透過骨董級對講機而起的一連串故事,

只能說真的是蝴蝶效應,很可怕,

因為不知道過去改變了一件事情,會引來如何的變化,

雖然不是恐怖片,但隨著劇情走向真的也感到莫名的害怕,

害怕誰原本不該死的,卻死了,

好好的一家人,卻因一個因素變化而支離破碎....

看到第15集時,超想砸電腦,

人都快死光了,搞什麼 !!!!

還好....李材韓的只要不放棄,就會有希望,

讓一切起死回生....

 

觀看過程依些碎碎念感想

*我說15年後跟15年前,除了主角,其他人簡直老到不像話....

也別差那麼多吧...(以女主角來比)

老實說,我以為其實她跟那群警察應該不會差很多歲,

但事實上是我忘記他裡頭的年紀只有20出頭 XDDD

不過金惠秀真的很會演,雖說40幾歲,但演剛出社會的有著少女情懷的菜鳥,

真的是沒有違合感啊....太厲害了...

而且她的眼睛真的好漂亮!! 我以為他有帶瞳孔放大片,

結果沒有耶.... 那雙眼睛真的很美~

在後面女主角一直問對講機裡的那聲音,真的是你嗎?真的是你嗎??...一直問的時候,

雖然可以理解,但好想打人啊,別再問了!!! 快講重點!!叫他別去送死.....

還有那溫柔的哥哥會死,是因為李材韓放心不下扎砸傷腳的車刑警

(砸傷還出任務,會讓自己危險可能還會害到同仁,逞什麼能啊!!),

而跟著去出任務沒先去找朴善宇,阿阿阿,這麼好的孩子因為這樣沒被救到真的是槌心肝,

不過事後李材韓的懊悔等複雜情緒在掉淚時,應該也是有呼應到他沒救到初戀情人的那情景....

我比較好奇那連續殺人案,那罪犯為什麼都要用那種打結方法,綁被害人,但這就沒說了

(太細碎的疑問 哈)

裡面有些男配角還真是亮眼(帥)耶

像懸案組裡面的小角色黃義景、紅院洞事件的罪犯、男主角的哥哥朴善宇,

這幾個顏值真的很不錯,哈

不知道若信號有續集,黃義景會不會有其他重要的關鍵

(但過去已改變,懸案組也不存在...不過也難講 嘿嘿 也許他也是一匹黑馬?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