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小姪子又明顯的成長了,

開始會,

發出很多聲音,

睡覺時會用腳移動位子了,

認媽媽...

 

今晚哥嫂暫時出去買東西,

以為小姪子會乖乖地睡覺,

沒想到,他知道媽媽不在身邊,

接下來的三四十分鐘,

是耳朵轟炸時刻,左耳完再換右耳.....

看他哭的如此用力,也很心疼,

哭這麼多,肯定又吸了不少空氣,

胃已經常常在脹氣了,

今晚也許比較難睡了.....

 

愛你啊,小姪子,

但你不認得每天也照顧你的姑姑,

有點失落,但這很正常的,

誰也代替不了跟自己最親的媽媽,

只能抱著哄著看著你嚎啕大哭,

很無奈...在哭下去,連我都要哭了....

最後不知是哭到太累了,

還是對平時哄你睡覺的搖籃曲你有記憶,

你邊哭,我邊哼著搖籃曲,

你漸漸不哭了,趴睡在我肩上,

但哭太慘,時不時還是會啜泣....

小姪子啊,原諒姑姑再擔心你哭太久,

用較嚴肅的語氣和大一點的聲量,

在你耳邊叫你的名字,

但我想這是錯誤的,希望你不要有這記憶...

姑姑以後不會再犯了...

 

小姪子啊,很開心看到你每天的成長,

但也代表姑姑慢慢在倒數和你膩在一起的時光,

我愛你啊 小姪子,

謝謝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