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氣還不錯耶

今天也體驗到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

是會有好報的 哈哈

之前都有乖乖的掃那間很髒的教室

而且常常是一個人孤零零的掃(還好啦 有人幫著我)

這次我抽到超好掃的地區(其實根本就不用掃)

超開心的 呵呵

其實在抽的時候 並沒有期望會抽到好區域

想說 做好該做的事情就好了

反正都是要做好

沒想到 老天爺真好 讓我抽到好籤

讓我下半學期可以輕鬆度過 呵呵

不過還是要乖乖去巡 要不然會對不起辛苦的學姊的

第二件讓我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去同學寢室印作業 同學一看就說

"不錯耶!" 哈哈 真是開心

可是每次別人只要一稱讚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我就會開始乾笑或自我貶低

結果我回答 "真的嗎? 可是我覺得不太好.."

這句話一出來 就超想扁自己的 = =

因為這作業我做的好久 而且很認真很認真的

可是我竟然這樣回答 天啊~~~

我為什麼要抹煞我自己勒?

第三件好事是 上禮拜因一些錯誤 造形藝術老師又把我之前的作業拿回重打分數

呵呵 結果其中原本是 C 的變成了 B  哈哈!!升級了^^


不過今天也有很喪氣的事情

繪本製作課...我是很喜歡 因為很好玩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得不到什麼成就感

因為...老師不曾注意到

就算我是小老師 但我依舊得不到什麼注意

我這個小老師只是每個星期三中午 準時去等姍姍來遲通識中心的人

借筆記型電腦和單槍 再孤單的提著這兩個挺重的機器 到已上課很久的教室

然後一整節課 老師都不曾碰過它們

唉...我只能跟自己說 沒關係~ 下兩節的插畫藝術課 老師會用到的

雖然我是看不到的....

我很努力的去做她所要求的作業 可是她卻不曾注意到

就像今天放在桌上的五格書 大家的作業都翻過了

就是不曉得為什麼 他怎麼看都是會跳過我的

怎麼也不肯拿起我的作業.....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並不差啊 雖然封面平淡了一些

可是也不至於不值得一看吧?

不懂...我真的不懂.......

今天我也很乖的帶著他上次抄寫要帶的用具..

可是她今天卻說 我們應該帶影印紙

害我很錯愕....怎麼又不一樣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她眼神有些責備的意味 真覺得委屈...

旁邊的同學安慰我說: 啊呦!這就表示做人不要太老實啦~

....但我還是覺得 我這樣老實的態度沒錯 一定不會有錯

只是沒什麼人認同........

唉...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