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吻-1.jpg  

有人陪伴在自己身邊,是種暖暖的幸福....

 

這看似沒什麼,但卻花了好幾天才完成,

畫的途中,心情又沉又起,

會問自己,畫這做什麼?現在是要努力找工作,

努力做作品集,這能成為作品集的內容嗎?

但沒想法下,還是想找事情讓自己安心,

這畫,我知道自己有進步,

在過程中,覺得自己無法再畫更好,但下一刻依然決然重畫,

一步一步的推著不相信自己的我,慢慢畫,慢慢修...

我可以,我可以...雖然現在不怎麼樣,但我知道我在進步了....

 

不過還是徨徨不安... 

我知道爸媽也很著急我沒找到工作,但還是一直跟我說慢慢找,沒關係...

看著錢又要慢慢沒了,又得靠著爸媽,其實也很焦慮,

想找到符合的工作,要先有好的作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