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搞不清楚 到底想要什麼

期望可能也不會發生的

可能就這麼孤單下去...

 

我很抱歉,不知道該怎麼和你這樣的人做互動,

對於,只認識不到2天的人,

你問的問題,我沒辦法回答你,

眞的只想先從普通朋友作起,可是你似乎想直接確定有沒有進行下一步的可能,

我的反應,你大概覺得沒誠意吧...

在通訊的過程,你關注的就是男女的喜歡,

生活細節、思考與想法,你並不關心,

我想,你很想交女朋友吧...

我也很抱歉,你遇到一個無法很隨意面對感情的人,

如果,你關心的點不是愛情,而是我這一個人,

也許,我會打開心房....

請別逼我...

 

是的,我是寂寞的,

但,在這世界生活很久了,

不太可能,馬上就大開城門歡迎不確定的人進到自己的世界,

在,感受不到眞心關心下以及信任下,

即使孤單,還是不能放行,

為了彼此都好.....

 

討厭搖擺不定、猶豫不決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