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有在改變,

尤其是-脾氣,

姐姐苦口婆心,多次摩擦,

他的話,終於讓我聽進去,

告訴自己,若不是遇到威脅到自己生命的人事物,

盡量克制像地雷般的情緒,

很難,但有進步,

會退一步想,這真的有讓自己生氣到不行的地方嗎?

如果只是小事摩擦,忍忍就過了,

遇到事情,先處理解決問題,

努力看清事情的本質,

針對你或針對事情,通常若不是能力太出眾之類的,

大概都是針對事情(哈)

 

最近想讓自己多看點書,培養氣質,

今日參加同學婚禮,看到某位同學的溫柔婉約的氣質,

我想...我應該挺難接近那等級,

我還是走書生氣質路線...斯文點

氣質應該分很多種,既然女性氣質達不太到,

總有其他的氣質可以達成吧......

我可以在改變、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